菠辣个萝

👋考完见 很快

两封信





分别是🦈和🐰的



好早之前的手稿了,刚才收拾东西看见了,那就打出来吧



我的别名是菠甜甜!



🦈:



我的朱贝贝,两周年快乐。



大概是在你面前永远不敢说出这些话吧,所以在这个深夜我偷摸把玩具熊塞到你怀里下楼写信。



我知道我的嘴很笨,永远表达不出来我所想要说的,所以总会在言语上惹你生气,在这里我先道个歉。



还记得两年前我笨拙的表白,捧着花站在你面前不知道说些什么,急得我出了一身的汗,旁边偷偷录像的李权哲都替我着急,最后还是你说:毕雯珺,你傻不傻啊,你直接说你喜欢我不会好了吗?



哈哈,我看过权哲的录像,那个时候的我真是太傻了,什么都没想好就拿着桌子上的花就去跟你表白了。当时我脑子里只有我再不表白你就要跟别人跑了的想法。



谢谢你啊,答应了我,并且和我走到现在,两年了,可真快啊。



都说你是NEXT负责任的大哥哥,可在我这里,你只需要做一个小朋友就好,所有的事情都可以交给我来做。



我喜欢看你撒娇的模样,像只小奶猫一样,也喜欢你把所有的不开心都和我说,在我这里不需要那么坚强的,你不是我的哥哥,是我要去保护的小宝贝。



在爱情里两个人都是平等的,所以你一定要及时和我联系,不要把所有的苦都憋在心里,如果我在拍戏没有看到,也请我的小朋友不要觉得我不要你了,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永远都不会不要你。所以请朱贝贝同学没事就微信轰炸我,我看到一定会回的。



也请不要在撒娇的时候忽然停住说这样很不符合你小队长的形象,你在我这里什么形象我都喜欢。



你买的所有的礼物我都会喜欢,不存在你精挑细选很久我不喜欢的道理,如果实在不行,就把你自己送给我,我永远喜欢。



还有呀你已经很瘦了,不许再减肥了,在我这里你永远是最好看的小孩儿,我给你买的零食不用顾及可以随便吃,要是你觉得胖了我可以帮你做床上运动来减肥。



也请朱同学不要和一个悠悠球生气好不好,你真的很口是心非欸,一遍问我你和悠悠球谁重要一边给我买好多悠悠球,那我现在就来回答你,你最重要,你在我心里永远最重要。是任何人都替代不了的。



想要做什么就去大胆的做,我永远支持你,即使你是错的,我也会毫不犹豫站在你这边,所以我的小朋友,大胆去做吧,大不了就从头开始,有我陪着你,你怕什么?



也请朱同学正视你在我心里是小朋友的事实,不要说你比我大,过马路的时候请自觉牵好我的手,因为路牌上说了,大人要牵着小孩儿,知不知道?



你一直都很想去巴黎,去年有幸和团体一起去了巴黎,我能看出来你真的很兴奋,晚上都睡不着一直叽叽喳喳的和我说话,等工作不忙了我一定带你单独去一次巴黎,你要是喜欢,我们的婚礼也可以办在那里。



想起你刚出道的日子,那天我哭不是因为遗憾有多么的大,是因为我不能和你一起肩并肩的往下走了,我的小仙子肯定会发光发热,受万人所喜爱,所以当你抱着我在我耳边安慰我的时候我没有忍住。我在想那个你拖着我去全时的晚上,以后在你身边陪你去全时的再也不会是我了。幸亏啊,后来我又重新站在了你的身边,那天晚上你钻进我的怀里跟我说我们以后还可以一起肩并肩的时候我又没有忍住,哎呀,我这个不在别人面前流泪的人在你面前完全释放了。



谢谢你来到我的身边,也谢谢你答应了我,以后我们还会有很多的纪念日,真巧啊,我现在打开手机刚好是3:18分,我要回到床上搂着你睡觉了。



晚安,好梦。

我爱你。











🐰:




我的毕先生你好啊



忽然就想给你回封信了,因为我现在真的很无聊,虽然你说欢迎我随时轰炸微信,但我也不能表现得时时刻刻都在想你吧,虽然我真的时时刻刻都在想你。



你去拍杂志了,昨天晚上折腾的我腰都要散架了,看来昨天晚上的火锅已经被消耗掉了,我正在吃着你给我准备的爱心早餐。



毕先生,我从来没有怪过你的嘴笨,告白的那天我看着你支支吾吾的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太可爱了,可是我还是要显得很严肃,最后我实在是忍不住了,你个电线杆子,说句喜欢我想要和我在一起这么难吗?相反,我很喜欢,因为这就是你的特点啊,嘴笨的电线杆子。



我们在一起好像没有很多甜言蜜语,一开始见到你的时候以为你是个很沉默的人,玩开了才知道你怼人的本质,毕雯珺,你真的太直男了,虽然不是我第一次吐槽你,在这里我还是要吐槽一下,太直男了!!!可是又能怎么样呢,还不是我选的啊。你说除了我还有谁能受得了你这个性格啊?



在你那里我永远都可以做最真实的我,因为我知道即使我做错了你也会站在我这边,所以在你面前的我永远是最真实的,但我的毕先生,你有什么委屈也和我说出来好不好?我也喜欢你把所有的事情都和我说,即使我在你那里是小朋友,但偶尔也可以是安慰你的大人,这两个身份并不矛盾,爱里面是平等的,所以毕先生,我也欢迎你的微信轰炸,我永远当你的倾听者。



关于悠悠球,主要是因为你对他实在是太宝贵了,说去悠悠球我想起来,前几天权哲摔了我送你的悠悠球,你把人家凶了一顿,急得人家都要哭了,从来没见你发那么大火,所以我很想知道,如果我摔了你的悠悠球呢,你会不会凶我,我告诉你,你凶我我就哭,╯^╰



我在你那里是小朋友,你在我这里也同样是小朋友,那个凌晨把我拉起来去吃火锅的小朋友,哦我真的很想知道,悠悠球和火锅谁更重要啊?



毕先生,在我面前想哭就哭啊,我是绝对不会笑话你的,我好喜欢你在我面前展现真实的自己,以后我们是要共度余生的,难道你是为了骗婚等到婚后才展现真实的自己吗?



我很喜欢巴黎,也很喜欢和你一起去巴黎,去年的巴黎我一直都记着,我还是很想和你一起去巴黎,牵着手走遍巴黎的每一个角落,在巴黎那晚你强行让我睡觉,说如果再不睡觉明天就不和我一起走了,哼!来巴黎不和你一起怎么可以呢,我窝在你的怀里让你给我唱摇篮曲,那晚你很温柔,风也很温柔,巴黎也很温柔。



我永远怀念你陪我去全时的日子,那些我睡不着跑到你的宿舍把你叫起来的深夜,你会摸摸我的头穿好衣服带我出去,会把你的肩膀靠给我,在我说抱你亲你都不会生气时悄悄捏了捏我的手,晚上告诉我是因为是我抱你亲你,你才不会生气。



你给我发微信告诉我马上就要到家了,我现在正在期待你的到来,等你一进门我就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在你没反应过来时亲亲你。



好了,这封信就写到这里吧。


我的毕先生,我永远爱你。




END

评论(13)

热度(52)